【安雷】【完结】双面(五)

  • 啊我竟然能把这篇文章完结

  • ooc~

  • 就算是完结也依旧短小系列

  • 奇怪的思路和世界观(年幼的雷狮和安迷修在异空间相遇,年幼的安迷修和雷狮在现实相遇)

  • 依旧是幼儿园文笔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.

  雷狮和嘉德罗斯打的电光四射。

  每打出一击都能让大赛场地震一震。

  就算这样雷狮依旧比嘉德罗斯差一点。

  嘉德罗斯的棍子指着瘫在地上的雷狮的脸。

  这个时候那个骑士会干点什么呢。

  雷狮的思想像延长不断的丝带一样,飘到了安迷修那里。

  就在嘉德罗斯挥下棍子的那一刻。

  雷狮听见了卡米尔的惊呼。

  “大哥!安迷修不见了!”

  也看见了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,拿着双剑的,真正的安迷修。

  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。

  安迷修一缓过神来就看见嘉德罗斯的棍子正朝自己的脸打来,慌得他连忙用双剑挡住。

  怎么回事?

  在场的人都在想这个问题。

  “安...迷修?”

  雷狮望着眼前不好好穿衬衫,又用绷带绷住手腕和腿部的男子。

  “雷狮?真雷狮?”安迷修回头望着瘫坐在自己身后,一脸脏兮兮的男子。

  “安迷修你个崽子你之前跑哪去了,还变出来一个跟你差不多的小男孩你真是整死我了你知道不啊。”雷狮也不管身上的伤痛不痛了,一跃而起拎住安迷修的领带就开始骂。

  “哈?我他妈失踪关你屁事,你不也是搞出一个傲娇的不行的小皇子来对付我吗。”安迷修也不管在不在打架了,扔下双剑,也拽住雷狮沾满灰尘的外套。

  两人在这种情况下都恨不得先把对方宰了再去打嘉德罗斯。

  嘉德罗斯看了一眼他们两个,又看了一眼呆滞的雷德和祖玛,叹了口气,将手一挥,“雷德,祖玛,走了。”

  “这就走了吗?!”雷德跟了上去,“明明是个好机会啊。”

  嘉德罗斯哼了一声,也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.  

  之后。

  安迷修和雷狮把自己所遭遇的事情都说给对方听了。

  说完之后也还是差点打起来。

  “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。”安迷修回想着他遇到的小雷狮。

  “所以你还是觉得以前的我比现在的我好吗?”雷狮眯着眼睛望着安迷修,好像安迷修说一句是就要把他在这里杀了一样。

  安迷修想了想。

  “不。”

  “我觉得还是现在的你比较好吧。”

  “毕竟我喜欢现在的你。”

  雷狮听到这句话就跟傻了一样。

  “你说啥?”雷狮一脸不可置信。

  “我他妈说我喜欢你。”安迷修也是难得把话重复一遍。

  在安迷修以为他要被雷狮给打,连双剑都已经紧紧握在手里的时候。

  

 

  “是吗。”

  “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啊。”

 

   在安迷修眼里小雷狮和雷狮的身影重叠在了一起。

  连声音都重叠在了一起。

  “啊。其实你也没变多少嘛。”安迷修笑了笑,“那还是以前的你可爱啊。”

  “你是想打架?”

  安迷修凑到满脸怒气的雷狮眼前。

  像大海一样澈蓝的眼睛让雷狮移不开眼。

  安迷修亲亲吻了吻雷狮。

  还故意用牙齿咬了咬雷狮的嘴唇。

  “不。”

  “比起在这里打架。”

  “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床上打架。”



评论(4)
热度(11)
© 应青心寡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