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应青心寡欲

应青心寡欲

 

【雷安】海盗大人(四)

  • ooc

  • 吸血鬼安x海盗雷

  • 吸血鬼王的女儿凯莉(?)

  • 烂文笔

  • 依旧短小




4.

“那么只要他肯吸血就行了,是吧。”

雷狮一把把安迷修的头抓过来,硬生生让他的嘴贴近他的脖子。

安迷修的嘴唇比想象中的要凉,但贴在雷狮脖子上却让雷狮感到一丝燥热。

“哈?雷狮你在做什么。”安迷修挣扎着,却没想到雷狮的力气如此之大。

“这可是不行的。”

没料到吸血鬼首领依旧站在那里。

“就算他在这里吸了血,我们也绝不会轻饶他。”

首领用轻蔑的眼神望着安迷修,“这种吸血鬼留在世上就是在丢我们吸血鬼的脸。”

安迷修皱了皱眉,他其实死跟没死都一样,但是

他想让雷狮活着。

安迷修刚想开口让他们把他带走,可是后面又传来一阵脚步声。

一位黑发少女走了过来,在少女左侧的头发上,有着一个引人注目的粉色大星星,发尾随着她走路的频率微微摇曳着,少女两手放在腰后,嘴里含着不知道什么口味的棒棒糖,就这样慢慢向他们走来。

“凯莉大人...”首领和他的手下瞬间向少女深深鞠了一躬。

安迷修望着眼前似笑非笑的少女。

他知道她。

吸血鬼王的女儿。

“嗨呀,放过他吧。”凯莉向前走了几步,“我还是很看好这个有着自己骑士道的吸血鬼的。”

首领略带不甘心,还想说什么,却被凯莉一脚踹到旁边的草丛中。

“行了,就放过他们吧。”

凯莉还是面带笑容。

等那些吸血鬼全部走掉之后,凯莉才转过身看向安迷修和雷狮两人。

“雷狮,是吧?”凯莉望着雷狮,“还真是一个有胆识的人类呢。”

雷狮虽然搞不懂情况,但总感觉这个少女不像是什么坏人。

“那我就把安迷修交给你啦!”

凯莉哈哈大笑,拍着雷狮的肩膀。

雷狮脑子瞬间死机,安迷修也是一脸懵逼。

“现在追击安迷修的人很多。”凯莉把玩着自己的棒棒糖,“我也不可能成天跟着安迷修,那么你应该可以保护安迷修的吧。”

“虽然你是个人类。”

“但是人类不是说爱就是一切吗。”

“我也会派几个人跟在安迷修身后的。”

凯莉顿了顿,想了想。

“当然不会妨碍你们的。”

“......”雷狮看着眼前自说自话的少女。

三人都沉默了很久。

“凯莉,为什么要帮我。”安迷修开口。

凯莉将吃完的棒棒糖扔在草丛中,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根棒棒糖,利索的拆开包装,塞进嘴里。

“因为...”凯莉朝着安迷修眨了眨眼,“你师傅是那么拜托我的。”

“我师傅?”安迷修没想到自己的师傅还能和吸血鬼王的女儿搭上关系。

“是哦,你师傅以前救过我。”凯莉拿着棒棒糖,转身向反方向走去,还挥了挥手,“麻烦事情解决了,我也不能一直这样打扰你们,那么我先走啦。”

“诶你等等...”安迷修刚想伸手让凯莉解释清楚,却一把被雷狮抓住。

安迷修一睁开眼就跟充满光辉的紫色撞了个满怀。

就仿佛这片紫色中藏着星辰大海。

雷狮低头想吻安迷修。

却被安迷修捂住了嘴。

“我我我,我觉得我该回去了。”安迷修一手捂着雷狮的嘴,一手捂着自己的脸。

一阵危机过后,而且还在雷狮的怀中,他感觉现在浑身充满着前所未有的放松。

但也有着莫名其妙的紧张感。

“你是吸血鬼这事我都已经知道了,你还想跑吗。”雷狮抓开安迷修的手,在安迷修耳边轻声地说,“就不能陪我一个晚上吗。”


应青心寡欲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应青心寡欲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