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双面(四)

  • 照旧的严重ooc

  • 奇怪的思路和世界观(年幼的雷狮和安迷修在异空间相遇,年幼的安迷修和雷狮在现实相遇)w

  • 照旧的短小

  • 照旧的幼儿园文笔!!!




7.

  “所以要怎么称呼你呢。”小安迷修看着坐在石头上的雷狮。

  雷狮的头巾随着风在小安迷修眼前飘扬着,小安迷修想伸手去抓却被雷狮一把抱起来。

  “你可以叫我...”雷狮看着眼前稚嫩的脸,“随你怎么叫了。”

  “大哥。”卡米尔从远处走过来,“嘉德罗斯好像要跟你打一架。”

  “拒绝。”雷狮想到没想就开口道,紫色的眼睛里好像只有安迷修一个人的影子。

  卡米尔也没想到雷狮拒绝的那么快。

  因为本来他就是为了不让雷狮跟嘉德罗斯打起来才亲自过来说的,但雷狮那么爽快的拒绝,让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。

  “毕竟带个孩子干架还是不好。”

  “.......”果然是为了安迷修,卡米尔叹了口气。

 

 

   但是天天带着个孩子跑来跑去总会引起别人的注意。

  很快,整个大赛的人都知道雷狮带着一个孩子。

  并且这个孩子还是雷狮的软肋。

  很多人的杀意就瞬间向小安迷修集中,打算以小安迷修为突破口,干掉排名第四的雷狮,获得大把的积分。

  “老大啊,”佩利看着雷狮,最近的风气对雷狮海盗团不是很好,“你总是带着这个跟安迷修长得一样的小屁孩有什么用,他能烤了吃么?”

  “我就是想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。”雷狮摸了摸小安迷修的头,“最近的事我也知道,反正这个安迷修是我们的研究对象,说不定等真正的安迷修回来了,我们就有他的弱点可以击毁他。”

  小安迷修抬头看着雷狮。

  经过几天的相处,他觉得雷狮其实也是个好人,嘴上说说要把他怎么怎么样,但一遇到什么事就直接把他护在后面。

  “哟渣渣。”突然从他们身后传来嘉德罗斯的声音。

  嘉德罗斯笑着走出来,“我说你怎么都不接受我的挑战,原来是忙着带孩子?”

  “你要打架去找格瑞。”雷狮把小安迷修塞给卡米尔,“我这可不奉陪你。”

  嘉德罗斯一棍子就挥上来,雷狮勉强接住了这一击。

  “我觉得还是先把你干掉比较好。”

  嘉德罗斯不停地进攻着雷狮,雷狮也因为长久没有打架,速度慢了不少。

  佩利和帕洛斯被雷德和祖玛牵制住,卡米尔也因为看着小安迷修没法帮雷狮。

  这情况真是糟透了。

  雷狮那么想着。

  

 

8.

 在另一端的安迷修开始觉得自己的身体无力了起来。

 拿不动剑,也没有什么力气跟小雷狮说话。

 “骑士?”小雷狮看向安迷修,发现安迷修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,心中也不免升起一丝担忧。

“啊,我没事。”安迷修冲着小雷狮挤出一丝笑意,却难看的不行,“一时半会应该死不了。”

  “你是要回去了吗。”小雷狮的声音在黑暗中显得分外孤寂,像是自己最爱的人要从身边消失一样。

  “可能吧。”安迷修在身边摸索着小雷狮的手,并握住他,“但我不会回去的。”

  安迷修闻到一股紫罗兰的香味,可能就是小雷狮身上散发出来的。

  “你说要是你长大之后也这样该多好啊。”

安迷修闭上眼睛,听着两个人的呼吸声,回想着雷狮的声音和身影。

雷狮的身影不知为什么一直在安迷修的脑海中挥之不去,坚挺的背脊和坚定的眼神,说出来的话也是那么的坚定有力。

真是一个奇怪的海盗。

安迷修越想胸口就越闷,握住小雷狮的手也不禁紧了紧。

“骑士。”小雷狮开口,每一个字都像打在安迷修的心上,“你要答应我你以后也要做我的骑士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要把我带到远方啊。”

“嗯,我会的。”

“别把我忘了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然后小雷狮就哭了。

豆大的泪水顺着小雷狮的脸静静滑了下来。

他吸了吸鼻子,站起来,朝着安迷修笑了笑,“那么你就回去吧。”

“什么?”安迷修觉得眼前开始模糊起来,也没有听见小雷狮在说什么,只看见小雷狮的嘴一开一合,好像在说什么,好像又没有说。

安迷修最后还是昏过去了,就像那天来到这个地方一样。

但是他在最后还是听见了小雷狮的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再见。”

“我还挺喜欢你的。”


评论
热度(15)
© 应青心寡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