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雷安】海盗大人(一)

  • 照旧的ooc

  • 还是很短小

  • 吸血鬼安x海盗雷

  • 烂文笔有


海盗大人

只要你说一句

我什么都为你干。

不管是上天入地

甚至毁灭星球。

 

 

1.

安迷修靠着栏杆,抬头望着天空。

今天又是一个让人兴奋的夜晚。

安迷修作为一个吸血鬼,却不像其他的吸血鬼那样沉迷于吸血,虐杀人类,从中得到快感和活着的充实感。

安迷修有自己的吸血道。

他作为一个吸血鬼只是吸吸小动物的血。

虽然就算吸小动物他也会感到罪恶感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讨厌人类的血。

他觉得人类的血就像草根和树皮那样没有任何味道,而且还带着苦涩的味道。

因为这一点,很多吸血鬼都对安迷修抱有一种另类的态度。

作为一个吸血鬼却不喝人类的血?

安迷修可能是第一例。

“那么今天要去哪里逛逛呢。”安迷修望着湖中的自己,在一片黑暗中,自己深红的眼睛显得异常显眼,就像闪闪发光的红宝石。

已经是深夜了。

他走下桥,朝着已经没有人的小镇走去。

他经常在这个小镇里转悠。

每一个店名他都记得十分清楚。

因为他的眼睛在日落前都是淡蓝色的,所以他在这个小镇里能和很多人沟通,从而了解人类这种生物。

安迷修漫步在小街上,每一个建筑都有它生存的意义。

那么我生存的意义是什么呢。

安迷修低头看着脚下的石子。

非常熟练的把石子踢出好几米外。

因为他经常看见镇上的小孩子都会玩这种游戏,虽然他也没觉得有多有趣。

但是他还是会情不自禁想要模仿他们的动作。

 

这时,石子突然撞到了一个物体,又从台阶上滚落下来。

“咚咚咚”

安迷修抬头看向前方。

“咚咚咚”

他看到一个带着长长头巾,长的让安迷修以为那是双马尾,穿着黑色紧身衣,双手插在外面的白色外套上。

深紫色的头发和淡紫色的眼睛让安迷修瞬间以为坠入了紫色的海洋。

“咚咚咚”

但是安迷修又立马把头转过去了。

要是被人类看到他的眼睛是红的,那他可能就要在这个小镇变成过街老鼠了。

“咚咚咚”

这不知道是石子滚落到地上的声音,

还是安迷修的心跳声。

“嘿,那么晚了你还出来吗?”在石头停在地面上的那一刻,紫发男子开口。

安迷修不敢把头转向他,但是心中却在叫嚣着想再见一次他的脸。

“嗯...”

“同是夜猫子,那我们就算有点交情了,做个朋友吧,怎么样?”男子走下台阶,一步一步像是踩在安迷修的心尖上。

安迷修开始害怕。

“啊...好啊。”安迷修转过身去,只听见后面人的脚步声,“我想起我还有点事情,我得回去了。”

“别急着走嘛。”他伸出修长的手抓住安迷修,“我叫雷狮。”

安迷修虽然不是第一次接触到人类的体温,但是雷狮的体温却让他的脸上都感觉到一丝温热。

“我是安迷修。”安迷修轻轻抽出自己的手,“我我我...我得回去了!”

说完就像跑一百米比赛一样飞奔了出去。

只留下雷狮一个人笑着站在黑暗中。




评论
热度(27)
© 应青心寡欲 | Powered by LOFTER